淡漠如素

一个喜欢佐鸣的老阿姨~

【佐鸣】吊车尾的不可能那么可爱

我写文都是看到什么写什么。本章脑洞来源于我姑娘小时候,乖的时候可爱,闹腾的时候可恶!ooc,瞎编,毫无逻辑!一口气写完的,有不对的地方也不改了,要陪我姑娘!

 

 

宇智波佐助觉得最近自己有些奇怪,总下意识的偷看那个金发笨蛋。

“呐~呐~卡卡西老师,今天任务那么辛苦,能不能请我们吃拉面嘚吧呦?”穿着橙色衣服的男孩双手握拳,星星眼的看着蒙面男子。

【吊车尾真是可爱过了头~这样对我撒娇,我能坚持一刻钟已是极限。】

察觉自己想什么,佐助慌张地转头看向别处。耳朵似乎有些烫,自己约莫生病了!

“佐助君,是不是笨蛋鸣人又做错事了?你今天一直在看他。鸣人笨手笨脚的,你别跟他计较。”同队的女孩轻轻的声音传来。

“没,你想多了。”

“没有就好~那一会要不要去……”女孩的话还为未说完便被打断。

“我拒绝!有这时间你不如好好练习忍术,说实话,你还不如鸣人。”依然冷冷的话语。

“Ma~抱歉,鸣人。诸位今天就到这儿吧,散!”说完“咻”的一声,卡卡西消失了。

“小气嘚吧呦~”鸣人哼哼唧唧,转身寻找同伴,“小樱酱——”

小樱没有理会鸣人,转身垂头丧气地飘走了。

“咦?小樱酱怎么了?”鸣人挠了挠头,然后手指着佐助,“呐~混蛋佐助,是不是你欺负小樱酱了嘚吧呦?”

【见鬼的!生气鼓着包子脸的吊车尾,怎么那么可爱!】

“哼!”佐助转身离去。

“啊啊啊!果然混蛋佐助最讨厌嘚吧呦!”鸣人气的两眼冒火,狠狠地跺了跺脚。

啧,我果然生病了!

佐助难得跑了趟医院,做了个全身检查,可检测结果全显示正常。酷哥有点懵~

 

第二天清晨,一阵敲门声。

“喂!鸣人!在不在?麻烦死了~”

门被打开,鸣人头戴睡帽,赤脚站在门口,揉了揉眼睛,“是鹿丸啊,一大早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虽然我也不想,有任务,村口集合。麻烦死了。”

“欸?和鹿丸吗?等我一下嘚吧呦!”说完回屋赶紧换衣服。

不一会,换好衣服的鸣人跟着鹿丸往村口赶。“什么任务嘚吧呦?”

“送一个小女孩回菜之国,C等。”鹿丸顿了顿,叹了口气,“最近没法下棋了,麻烦死了~”

“下棋有什么好玩的。鹿丸,你好像老爷爷嘚吧呦~带队老师不是阿斯玛老师?”

“不…”鹿丸还没说完。

“啊啊啊!为什么混蛋佐助会在嘚吧呦?”鸣人指着不远处的佐助大吼。

    “哼,太慢了,吊车尾的。”

“所以我才说麻烦死了。”看着斗嘴的两人,鹿丸叹了口气。

“人都到齐了吗?我是你们的队长神月出云。”神月出云走了过来。

“看样子是齐了呢,出云,这次我的背后也交给你了。”钢子铁一把箍住神月出云的肩。

“放心往前冲吧,子铁~”对好友竖起大拇指,神月出云笑的温柔。

这时,一个小女孩从马车里伸出头来,皱了皱眉,“就是你们保护本小姐的嘛,怎么没有女孩子的啦!”

“铃子小姐,小心摔倒。”侍女连忙拉住。

一旁的管家走过来,弯了弯腰,“请各位木叶的忍者朋友准备下,我们启程了。”

“好的。请放心!”神月出云说完转向同伴,“这次任务是护送这位铃子小姐回菜之国,你们三位在马车周围警戒。子铁,你和我在队伍一前一后。”

“哦!出云大哥!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放心吧,出云!”

 

队伍走了约一小时,鸣人偷偷加快步伐来到鹿丸旁边,捅了捅他,小声说道,“鹿丸,有吃的吗?走的急,我忘了带吃的嘚吧呦~好饿嘚吧呦~”

“啧,麻烦死了。兵粮丸分你一颗。”说着鹿丸从一个小盒子里拿出一颗递给他,“啊,对了,早上丁次来找我,送了一包薯片,也给你吧。”

“哦,谢谢你啊,鹿丸。”鸣人朝鹿丸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,接过薯片一看,“哇,我喜欢的烤肉味。鹿丸你太帅了嘚吧呦!”

正在车厢右侧的佐助发现,本该在左侧的鸣人竟跟鹿丸贴在一起走,还笑得一脸白痴样。

“吊车尾的,回原来的位置,注意警戒!”

“我知道嘚吧呦,混蛋佐助!”

【哼,对别人笑得那么白痴,对我却不耐烦。果然吊车尾的就不可能可爱,那天应该是错觉。】

 

中午一行人在休息,鹿丸走到鸣人旁边,“给,你肯定也忘了带水壶吧。还好我多带了一个。”

鸣人听着急忙在包里翻找,“啊啊!真得没带嘚吧呦!呐~呐~鹿丸你太厉害了嘚吧呦~”鸣人拿过水壶蹭了蹭,“太好了,得救了嘚吧呦。”

刚好看到这一幕的佐助眼神暗了暗,鹿丸对吊车尾的太好了吧,从前他们就一起玩还一起逃过课。哼!佐助转过头去不再看他们。

一会,两个小番茄映入眼帘,抬头看到鸣人侧着头,一手挠着脸,“昨…昨天的谢礼,不知道你会不会在,就带了两颗。呐~”说着自顾自地扯过佐助的手,把小番茄放了进去,一溜烟跑开了。佐助只看到他左耳尖的一抹红。

捏起一颗放进嘴里,佐助眯了眯眼。

【害羞了?吊车尾果然很可爱~】

 

    休息后,队伍继续启程。傍晚,来到一家温泉旅馆。

和蔼的管家再次走来,“请各位木叶忍者在此休息,泡泡温泉去去乏,这间旅馆是我家老爷专门为夫人小姐旅途休憩而开的,请放心。”

“哇!幸运哎~谢谢,老爷爷!”鸣人开心地手舞足蹈。

温泉池,佐助看着对面和鹿丸说话的鸣人,觉得碍眼极了。啧~

鹿丸悄悄和鸣人拉开些距离,果然,被盯的感觉消失了!

【小小的体格,大大的白痴。还把毛巾顶在头顶,头埋在水里,哪里可爱了~】


“这次任务真的太值了。”出云靠着池壁叹息。

“还好我们两个正好送情报回来,真幸运啊,出云。”

“是呢,子铁。”

三个下忍看着对面奇怪气氛的中忍,互相看了眼,默默地退出池子。

 

半夜,睡梦中的佐助忽然感到窒息,睁眼果然看到一个胳膊压在自己脸上,身旁戴着可爱睡帽的鸣人早已睡得四仰八叉。轻轻地把胳膊扒拉下来,心里默数到十,一个热烘烘带着柠檬清香的身体滚了进来。盖被、搂住,闭眼,一气呵成。抢先鹿丸一步铺床真是正确的决定~

【为什么没有番茄味的香皂,软乎乎的吊车尾果然非常可爱~】

佐助的另一边,被动作惊醒,眯着眼余光瞥到这一幕的鹿丸……

 

第二天上午,鹿丸偶尔用余光看向佐助,这家伙!天不亮,他感觉身边有动静。睁眼就看到佐助熟练地把鸣人塞回鸣人的被子里,再回自己被子里。自己好像看到麻烦的东西了!

“鹿丸,你干嘛总看佐助嘚吧呦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嗯?”

这时一个玩偶从马车里飞出,“我不要玩这些玩偶了,我要装扮公主娃娃!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papa说会有装扮忍者的,哇~”

马车停了下来,侍女抱着小女孩下车,女孩指了指鸣人,“狐狸公主。”

“诶~为什么是我嘚吧呦!我才不要。”鸣人连忙摆手,只见小女孩嘴一撇,大大的眼睛蓄满了泪珠,啪嗒~啪嗒~一颗颗滑落。

“……”看着委屈的萌娃,鸣人不知如何拒绝。

“鸣人你就答应吧,为了任务。麻烦死了。”鹿丸揉了揉额头。

“好…好的吧,为了任务,岂可修!”说着视死如归地跟着爬上马车。

 

“为什么我要戴这个嘚吧呦!我不要!”

“狐狸公主哦,咯咯。”

“啊呐呢~这是什么嘚吧呦?”

“我不是女孩子,不要涂这个嘚吧呦!”

“不要动,铃子在帮公主大人上妆!”

一声声吵闹,佐助频频向马车看去。

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“公主大人请出去巡视下。”

“好…好的嘚吧呦~”

帘子拉开,铃子牵着鸣人走了出来。微卷的金发被一条粉色丝带系着,头上一双狐狸耳朵,狐狸耳边戴着粉色丝带铃铛,额间一颗晶莹剔透的蝴蝶闪着光,似乎在与那双澄净明亮的蓝眸争辉,粉色果冻般的唇紧抿着,印有猫须胎记的脸微红,透着局促。拖地的粉色公主裙似乎略大了些,衣领滑落至肩,一条粉色水晶项链称得锁骨愈发清冽,腕上系着蝴蝶结的粉色丝带随风飘扬。

佐助怔怔盯着车上的鸣人,心扑通~扑通~失了控。

【娇美如花?清丽纯真?吊车尾的真得可爱到犯规!】

  

   “戒备!”

出云的声音突然传来,马车顿时停下。由于惯性,鸣人一个身形不稳欲从车上摔下,临摔前还不忘把铃子推进马车内。

“吊车尾的!”佐助瞬身接住。

“谢…谢谢~”瓮瓮的声音钻进耳朵。

放下鸣人,佐助掏出一个苦无塞给他,“注意戒备!”

一阵烟雾升起,佐助连忙跳上车,守住车门。

砰~咚~啊~此起彼伏。

烟雾散开,钢子铁走了过来,“铃子小姐怎么样?”

“小姐没事。”车内的侍女连忙回答。

“小姐怎么样?这边有没有伤亡?”出云瞬身过来询问。

“铃子小姐在车里,这边没有伤亡。你那边呢?”

“有两个护卫受了伤。”顿了顿,出云嗅到了不寻常,“不对,敌人不可能偷袭一下就退了!再检查一遍!戒备!”

这时鹿丸跑过来,“队长,鸣人被抓了,这时敌人留下的字条,佐助已经追过去了!”

“这个宇智波怎么沉不住气!单枪匹马就敢冲过去!”出云揉了揉额头、,打开字条,藤野先生;请阁下5点前准备500万换您的宝贝女儿,过时不候。

“宇智波往哪个方向?”

鹿丸指了指,“三点钟方向,有血迹,不知道是不是鸣人的。从作案手法看,筹谋已久,刚刚打斗的人不算多,能力不强,但速度快。看样子是抓错了,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去联系任务委托人,5点前他们应该不会有所动作。所以,这边留我一个人戒备,你和子铁前辈去追佐助。”

“不愧是鹿久先辈的儿子,就按照他说的。这里交给你了,鹿丸。走,子铁!”

 

另一边,佐助紧紧攥着手里的狐狸头箍,浑身戾气地寻找着零星的几滴鲜血。吊车尾就在自己附近消失了,自己却没立即发现。眼前仿佛回到几年前,血腥、尸体、绝望交织,那个除了哭泣什么都做不到、弱小的自己。不够!不够!力量还不够!那些阴沟里的老鼠该死!

听到声响,佐助瞬身藏起来。一、二……一共十三个人。

看到鸣人瞬间瞳孔一缩,吊车尾如同折翼的粉蝶一般,躺在那一动不动。金色头发沾着枯枝树叶,繁琐的裙子破损,应该是跑的时候被勾蹭坏的,胸前~~胸前的衣物连同那大朵蝴蝶结被染成一片暗红。佐助眼睛死死盯着那片暗红,指尖死死掐进手心,才堪堪忍住冲出去的冲动。

一个光头喝了口酒,“痛快!这一票干下来,兄弟们能快活好一阵了。”

“哈哈~这藤野可是个有钱的主,这一路的好几家旅馆都是他开的,听说是专门为妻女回家探亲休息用的。”

“啧,这钱送给哥几个松快松快多好~”

“诶?听说这藤野的妻子美的跟天仙似的?”

鼻下有一撮胡子的人朝鸣人的方向努了努嘴,“那儿呢~猴子,你看看她女儿就知道了。”

一个猴子状的人听着连忙起身,掀起遮住鸣人脸的头发,蒲扇般大的青紫印在猫须胎记上,“嚯~老大你这巴掌够狠啊~”

“这小娘们被药晕前还想挣扎,扯了棉布咬我的手,还妄图用苦无伤我。”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壮汉扬了扬手,一个血红的牙印。

“小娘们咬得够狠啊!”

“会不会死了啊~死了可不值钱了~主要是到时候藤野拼命,大伙儿可没活路。”

“放心~死不了,给她吃药吊着呢!不过,到时候见不到钱就不好说了。”

猴子捏着鸣人下巴翻过,看了看另一侧的脸,“这娘们真他妈漂亮,像什么…啊~像海外来的洋娃娃!老大,你还真舍得下狠手。”

搓了搓刚刚捏下巴的手,“皮肤真滑溜~可惜年纪小了点,不然…嘿嘿…”说着又伸手往鸣人脸上摸了摸,“这手感…嘿嘿~”

“猴子,你老毛病又犯了,也太饥不择食了。这干扁四季豆的身材……”

“啊-----”猴子发出一声惨叫,刚刚那只手赫然穿着一只苦无。

“敌袭!”

“火遁·凤仙火之术!”血色眼睛带着滔天的怒气,如黑夜行走的恶魔。

“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也敢来爷爷这撒野。”

“你们该死!”想起那只欲探向鸣人脖颈的手,一根根钢丝飞出,五个人被捆在了一起。

“火遁·龙火之术!”佐助咬着钢丝,火蛇沿着钢丝游动,扑向捆着的五人。

“啊~”“啊~”“啊~”惨叫连连。

“该你了!”说着走向猴子。旁边几人扑向佐助,佐助身形未动,射出几枚苦无。

“通灵术·巨棒!”

“水遁·水饴拿原。”黏糊糊的水饴拖住敌人前进的步伐。

钢子铁将查克拉聚集在脚上,拿着像贝壳一样巨大棍棒踩在水饴上挥向敌人。

出云发现一个逃跑的身影,“子铁!”

钢子铁将手中一个刀刃扔出,命中逃跑之人,出云在其背后接到刀刃刺向敌人。

“锁链·双牙斩!”

“你这只手摸他的?”佐助踹向猴子,抬脚踩在穿过手心的苦无,把手死死钉在地上,脚又移向猴子胳膊,咔!

“啊---饶命~好汉饶命~”猴子趴在地上哭嚎。佐助脚步未停,走向猴字的腿。

“宇智波佐助!”出云一把拉住佐助,摇了摇头,“一会还得让他们跟着走,腿断了走不了。”

佐助转头看到络腮胡子,手伸向他的手腕,“是你伤他的?这只手?”咔!

“啊------”

然后伸向另一只手,“还是,这只?”咔!

“啊------”

“漩涡鸣人……”瞥眼看到钢子铁准备抱鸣人,佐助瞬身过去。

“不准碰他!”

颤抖着手抱起鸣人,整天吵吵闹闹的人儿躺在怀里。

【吊车尾的,你太安静了,不可爱了哦~】

 

“你们回来了。鸣人怎…”鹿丸看到抱着鸣人的佐助,如困兽般。静默片刻,转头低声道,“你们走后,我发信号想碰运气,看看周围有没有木叶的忍者,正好遇到红老师带着队伍回程。”

“鸣人!”粉发女孩看着佐助怀里同伴的模样,抖着手,试图触碰。

“别碰他!”冰冷冷的声音含着杀气。

一个小小的药盒递到眼前,抬眼,白眼短发的女孩举着盒子,害怕地发抖。

红接过药盒放在佐助怀里,“这是日向家族秘制的伤药,这荒野没旅店又没有医疗忍者。我已经联系了村里,医疗忍者大概半天才会到。”

佐助点了点头走开,粉发女孩一声不吭跟在身后。

管家整理出一辆马车,车上铺着被子。剪开衣服,一条血肉模糊的伤口从左肩到腰的右侧。因为那帮人的原因,伤口已经跟衣服沾在了一起。佐助颤颤巍巍的举着剪刀,死死盯着那片血肉,手足无措。

“佐助君,要不还是我…”怯生生的声音含着呜咽。

“出去!”

“可是伤口,鸣人他…”小樱着急道,一滴眼泪从眼眶滚落。

“滚!”

井野上来,对着小樱摇了摇头,擦了擦她的眼眶,拉着她下了车。

“听鹿丸说,伤鸣人的那把苦无,可能是佐助给鸣人防身的。你让他来吧。”

一点点擦掉伤口旁的血,涂上药膏,佐助抓着鸣人的手,坐在那一动不动,一滴水滴在了鸣人的手上,一滴,一滴,一滴滴……

车外,小樱蜷着身体坐在车辕上,膝盖上满是泪水。

护送的队伍已经离开了,临行前小姑娘想看看狐狸公主被侍女拉走了,她低着头没再开口。红带着井野雏田跟着一起护送队伍。

 

半天后,医疗忍者在车里帮鸣人治疗伤口。

佐助来到车外,“小樱,谢谢!”

粉发女孩摇了摇头,声音些许嘶哑,“那个笨蛋没事就好。还是活蹦乱跳犯蠢的他顺眼。”

“嗯。”

治疗完,佐助拒绝了医疗忍者的帮忙,背着鸣人往村里赶。

鸣人悠悠睁开眼,“佐助,又被你救了啊~”说完蹭了蹭佐助的脖颈,又睡了过去。佐助感受着背后的温热,冰冷僵硬的心又开始跳动。

【果然,这样的吊车尾才是最可爱的~】

 

几天后,鸣人身体已经无大碍。被佐助他们几个逼着吃了几天淡而无味的食物后,鸣人忍不住开始抱怨闹腾。

“呦~鸣人,伤口好了啊,这么精神十足~”伊鲁卡笑着推门进来。

“伊鲁卡老师,我已经好了嘚吧呦~”鸣人对着伊鲁卡竖起大拇指。

“呦西~那今天去吃一乐拉面!我请客!”

“真的吗?真的吗?伊鲁卡老师太帅了嘚吧呦!”鸣人开心地扑在伊鲁卡老师身上。

佐助看着挂在伊鲁卡身上的鸣人,皱了皱。

【吊车尾的不可能这么可爱!不过,自己已经到极限了。不是小樱他们顶着,撒娇的吊车尾,自己一分钟都顶不住~】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2093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